close

過去的一年做了多少瘋狂的事我不清楚
只是在我的生活中多出了個名字:張棟樑
回顧下來喜歡他已經整整一年了
一年真的不長
從喜歡<微笑pasta>中的何群
到真正認識張棟樑
從單純的迷戀他的微笑到喜歡上他這個人
我才發現在前兩年
我居然就參加過他的某場宣傳活動
兩年前站在我面前那個陌生的藝人
現在我確為他如此瘋狂

不論家裏多出一堆關于他的東西
還是會毫不掩飾的告訴大家我喜歡他
或是像上演搜城記一樣翻遍所有音像店只爲一張CD
這些都是我從未想過与做過的

我沒有時間像很多人那樣追著他的活動跑
我只在我我生活的城市等他來
很慶幸3個月之類見了他兩次.
給我完全不同的兩個感覺
盛夏与深秋
8月那三天仍然記憶猶新
11月的再次到來更是意外

到現在所有的新鮮感
所有的瘋狂都轉變的淡然
把愛好變成習慣
習慣的搜索与關注你
從而多出一份堅定
一份不變的堅定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
你從鄰家男孩到微笑王子
我也從普通人升級成爲果凍
哈哈哈!!!
難得煽情一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8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